白塞氏旭武

高中牲一枚,坚持用破烂手机在冷圈产粮,尽量月更,好康的东西私信找我(说太明显我个人介绍又要被老福特吞了),Wb和老福特同名(当然可能两个软件都被屏蔽)
可约文白菜价(雷的cp不会写)私信找我即可

占tag致歉(请假条)

由于本人是学生党,周一到周五是无法拿到手机的(特殊情况除外)

感谢宝子们的支持,你们的爱心和篮手都是我创作的动力

点赞过40速更其实也是带了一点我的私心(我也希望我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见)

现在后续篇的文章已经写了一个大概框架了,但是恐怕今天是发不出来了,一会就要回学校

一开始我的初衷是为了冷圈产粮,(因为这个圈实在太冷了,个人又比较喜欢原著向,没什么人写,我就尝试来写写)没想到会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,我内心还是非常开心的٩(๑^o^๑)۶

废话,就说到这里

下篇大家是想看挽留的后续还是新文(ABO)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底下留言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